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区商务局>工作动态

关于公开征集章贡区申报市级特色商业街区建设项目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公开征集章贡区申报市级特色商业街区建设项目的公告

    根据赣州市商务局、赣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赣州市支持打造市级特色商业街区奖励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赣市商务建字〔2024〕3号)文件要求,现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征集章贡区申报市级特色商业街区建设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认定的特色商业街区应具备以下基础条件(具体要求请参看附件):

1.已获得过省级及以上荣誉的特色商业(夜间经济)街区不在本次专项资金的支持范围,不予申报认定

2.特色商业街区主街长度不低于200米,主通道宽度不小于5

3.街区商业建筑面积达到5000(含)平方米以上。

4.综合型特色商业街区是指业态丰富、功能完善、运营规范,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特色餐饮于一体,拥有主力店或品牌店铺,总经营店铺达到50个以上,集聚效果明显,能够满足对购物及服务性消费综合需要的商业街区。

5.专业型特色商业街区是指以某一类行业为主(同类业态、商品或服务的经营面积,达到街区总经营面积50%以上,或拥有专业经营店铺数量占总店铺数的50%以上),传承优秀文化,展现赣南地方特色、业态集聚度高、能提供专业性特色消费的商业街区。

6.街区有专业的运营管理机构,且制定有健全完善的运营管理机制。

7.街区运营管理主体是限额以上商贸企业或街区内有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入驻。

    二、申报流程

1.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将申报资料书面请示报送至章贡区商务局。

2.区商务局组织有关部门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的项目书面报市商务局复审。

3.市商务局对申报项目进行复审验收。

三、申报时间

请将申报市级特色商业街区建设项目征集表等申报资料于2024年3月20日前报至章贡区商务局商贸股(阳明国际2号楼13楼),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刘丽, 电话:0797-8199930;邮箱:zgscjsk@163.com。  

附:赣州市市级特色商业街区认定管理办法公告


                                 章贡区商务局

                                2024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