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章贡 > 城区管理

廉洁清风进城管、风清气正促发展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06 18:18:26 字号:
  近日,根据全区“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工作要求,章贡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德胜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廉洁清风进城管,风清气正促发展”的专题廉政党课。

  刘德胜同志首先列举了近年来城管领域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件,从反面典型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四清”即在政治上清醒、在经济上清楚、在生活上清白、在作风上清正,把握“三关”即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

  刘德胜指出,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我局仍存在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队伍纪律不严等问题,要通过强化“三力”来促进全局工作作风的根本性转变。一是强化班子凝聚力,维护和增强班子的团结,积极营造同心同德谋事、齐心协力干事、团结和谐共事的浓厚氛围。二是强化中层执行力,始终保持步调一致听指挥,站在城市管理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指示,确保政令畅通。三是强化个人落实力,狠抓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增强个人实力,激发工作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

  刘德胜强调,今年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念好“严、和、联”三字经,以“严”格的执法提升城乡环境、以“和”谐的环境促进城市文明、以“联”动的合力推进城市卫生,全面提升我局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刘德胜最后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从政、永葆清廉政治本色既是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也是重大而紧迫的时代课题,更是实际而具体的现实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共同努力,营造章贡区城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