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1:05:20 字号:

附件3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一 批 2021年 4月 12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公开情况

备注

11

D2JX202104080049

西域华城小区附近有一家名叫华劲纸业的企业,在夜间有四五个烟囱间歇性排放废气,刮东南风的时候味道会特别明显,白天只有一个烟囱排放废气,不明显。

章贡区

废气

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赖俊宾(执法证号:赣ZFB01311431)、文树生(执法证号:赣ZFB0131142)于2021年4月8日晚上23时对赣州华劲纸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等环保设施运行正常,废气通过唯一排口(100米高烟囱)进行排放,废气、废水自动在线监控设施正常监测,在线数据显示达标排放;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经现场检查发现,群众反映的其他几个烟囱,实为溶解槽(槽内温度高达85度以上)产生的水蒸气;但公司原料堆场储存了大量竹木切片原料,自然发酵过程中易产生异味。

4月8日,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江西省安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对赣州华劲纸业的有组织废气及周边空气相关指标进行了监测。检测机构2021年4月12日出具的检测报告(H&S0221016042088)显示,该公司有组织废气二氧化硫为12mg/m³、氮氧化物为30mg/m³,达到排污许可的标准,颗粒物在检出限值范围内,周边空气臭气浓度和氨气浓度亦未超过标准限值。

部分属实

1、督促企业持续加强环保设施管理,保证废气、废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稳定达标排放;督促生态环境执法部门加大巡查频次,加强执法力度。

2、督促和指导企业合理规划原材料转运储存,最大程度降低料场堆存数量和堆放高度,尽量减少原料异味的产生。

注:1.标*的问题是督察组重点关注的问题,备注栏要注明;

2.第1至5列及最后一列内容与督察组转办清单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