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指导镇(街道)全面完成“两化”目录编制工作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14:55:02 字号:

    今年自“两化”目录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区政府办多次指导各镇(街道)编制两化目录、制度,目前,10个镇(街道)均完成并公布“两化”目录,同步制定了本镇(街道)的14项政务公开工作制度;不断推动全区村(居)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农村和社区延伸,结合本区村(居)务公开实际,编制34个事项的村(居)务公开事项清单,明确公开内容、公开时限、公开渠道、公开载体、公开方式等信息。同时积极拓宽村(居)务公开渠道,在继续完善村(居)务信息公开栏建设、加强村(居)民微信群维护和更新的基础上,鼓励各村(居)在政务公开形式上因地制宜突破创新,涌现出一大批政务公开专区村(居)示范点,截至目前已基本实现全区政务公开专区村(居)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