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乐游章贡 > 文旅动态

“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 章贡区第十八届青少年曲艺(故事)艺术大赛报名啦~~~

来源:区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30 16:55:35 字号:

为引导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我区将举办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章贡区第十八届青少年曲艺(故事)艺术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章贡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承办:章贡区文化馆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176

活动地点:章贡区文化馆六楼小剧场

三、参赛内容及表演形式

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体现快乐童真、艺术童趣、美丽童心,展现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形式可以是:故事、相声(包括单口、对口、群口相声)、小品、快板、主持、童谣、评书、道情、双簧、哑剧、弹唱等。

四、参赛对象

分三个组别:幼儿组3-6岁、小学组 7-12岁、中学组13-16岁。

五、具体要求

(一)预选赛:202176日上午8:40开始在章贡区文化馆六楼举行,并将预赛优秀节目报送至市文化馆,参加全市总决赛。

(二)预赛抽签时间:75日上午9:30,各参赛领队在章贡区文化馆四楼会议室报到抽签。

(三)决赛:2021716日到18日,在全南县全南中学高中部艺术楼报告厅(全南县体育综合馆旁)举办“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赣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曲艺(故事)艺术大赛。

六、具体要求

(一)表演时间:每位参赛者的表演时间应控制在故事5分钟以内、曲艺8-10分钟以内,超过时间将酌情扣分。

(二)其他要求:各参赛选手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确保参赛作品不存在版权问题。如若涉及相关版权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比赛现场需扫码测温、戴口罩。活动举办近1个月内有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或密切接触者、有发热或其他身体不适人员谢绝参与本次活动。

七、奖项设置

比赛评委会将由曲艺界专家、学者组成,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节目进行综合评定。

(一)等次奖: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

(二)辅导老师奖:获一等奖作品设辅导老师奖,每个获奖作品不得超过2名辅导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八、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711700止。

(二)联系方式:15970795919(钟老师)

(三)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地址:体育路1号(章贡区文化馆4楼数字文化股)

线上报名二维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