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乐游章贡 > 文旅动态

【喜讯】章贡区文化馆获评“国家一级馆”

来源:区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4 10:39:00 字号: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

上等级文化馆名单公布

章贡区文化馆

荣获

国家一级馆

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们必须庆祝一下!

   在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中,章贡区文化馆再次荣获“国家一级馆”称号,这已经是章贡区连续3次获此殊荣,它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章贡区文化建设工作和文化惠民成果的充分肯定。

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作为群众文化重要窗口,章贡区文化馆多年来紧紧围绕扎根群众、服务群众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宗旨,从业务建设、服务效能、必备保障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突出自身特点,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文化阵地,打造活动品牌,坚持把文化事业作为惠民工程来推进,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再获殊荣,我们信心十足、喜悦满满!同时,也倍感肩上的责任更重。今后我们将继续以积极的状态、昂扬的精神、争当一流的决心,为全区群众文化事业的向前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