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章贡 > 投资动态

首列跨境电商B2B出口铁海联运班列顺利开通 “赣州造”远销荷兰!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2 11:47:14 字号:

2021年11月11日,赣州国际陆港首列“跨境电商B2B出口(9710模式)+铁海联运”班列在属地赣州海关申报出口,共计8个集装箱。据悉,该批货物是赣州首批跨境电商货物通过铁海联运模式出口。

“9710”“9810”跨境电商B2B出口手续简易、物流和通关成本低,与赣州家具、服装、电子等传统产业发展契合度高。赣州国际陆港自年初与匈牙利中欧商贸物流园区开展“双区联动”合作项目以来,相继开通“9710”“9810”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累计出口额达3000余万元,为赣州跨境电商带来了新动力,集聚辐射效应日益显现。

疫情爆发以来,海外出口订单激增,但在疫情、运力、运费等因素的叠加影响下,运输效率和运输成本成了企业最关心的问题。为进一步降低外贸企业的国际物流成本,赣州国际陆港与市商务局、赣州海关、铁路等部门通力合作,打造了“跨境电商+铁海联运”出口专列,帮助出口企业提高运输时效、降低物流成本。铁路运输与海运的无缝衔接,为赣南老区跨境电商企业出口开辟了新的多式联运快速通道,加快构建“卖全球”的大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