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动宣传

【“十县百乡”示范创建】章贡区章江街道:以政务公开为抓手 积极开展“飞线不乱搭,平安千万家”文明夜市活动

来源:章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5 14:04:48 字号: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电动车作为便捷、低碳的交通工具,已普及到千家万户。但它在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不当的充电方式也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据消防部门统计,在电动车引发的火灾中,80%是在飞线充电时发生的。为切实保障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面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小区居住环境,章江街道以政务公开为抓手,在全辖区内开展“飞线不乱搭,文明千万家”文明夜市活动。各村居挂点干部、全体村居干部、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业委会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网格夜话座谈会、文艺演出及发放《“飞线不乱搭,平安千万家”倡议书》、上户宣传等形式开展,围绕“飞线”充电存在的危害以及引发火灾的后果,向居民详细讲解,倡导居民要有防患于未“燃”的意识,同时劝导居民规范用电安全,不要私拉飞线充电等。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飞线不乱搭,文明千万家”文明夜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提升辖区居民对“飞线”乱搭危害的认识,有效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尽一份责任,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着力形成“户户合规用电、人人安全充电”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