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活动宣传

【“十县百乡”创建】章江街道:政务公开面对面,有效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章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5 14:11:17 字号:


章江街道积极开展“网格夜话”活动
图片

活动目的

图片
为持续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创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近期,章江街道村(社区)持续开展各类专题“网格夜话”活动,各村居挂点干部、全体村居干部、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业委会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活动现场围绕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志愿者网格服务、反诈宣传等群众关心、关注等民生问题进行探讨;同时,与群众面对面宣讲政策、心贴心征求意见、点对点破解难题,这种灵活的形式深受大家的欢迎。

图片



活动成效


通过开展“网格夜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畅通了民意收集渠道,拓宽了党群、干群沟通交流渠道,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有效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