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00万台!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

来源:章贡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4 16:58:00 字号:

6月12日,记者走进驴充充年产100万台智能充电设施智慧化工厂项目现场,只见塔吊耸立,工人们正有序进行吊装材料、搭建加固等工作,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火热景象。


项目现场负责人谭祥亮表示,目前主要在进行四栋楼的建设,两栋厂房还在进行主体结构建设,一号厂房在进行第二层梁板施工,二号厂房与三号楼在进行第三层梁板施工,综合楼已建设至六层,项目预计在七月中旬完成综合楼的封顶,八月份左右开始进行室内装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赣州章贡高新区沙河组团E7-1-02地块,总用地面积为33338.1㎡,总建筑面积70736㎡,一期建设49000㎡,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0亿元,纳税6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


驴充充年产100万台智能充电设施智慧化工厂项目作为赣州市唯一一个本土型新能源充电设施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及产业化开发项目,填补了赣州市在新能源物联网充电桩方面的技术空白,是赣州市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可为赣州发展“1+5+N”产业做出突出贡献,有效促进上下游配套产业的发展。(全媒体记者李烨实习记者喻俊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