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召开科技(数字经济)企业银企对接活动暨人才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座谈会

来源:赣州金融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15:56:00 字号:

为深入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和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帮助优质科技(数字经济)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人才创新创业融资,加快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3月24日上午,章贡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工信局联合赣州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召开科技(数字经济)企业银企对接活动暨人才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座谈会。区内20余家科技(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赣州银行银河支行、建设银行章贡支行、邮储银行科创部依次介绍支持科技(数字经济)企业发展金融产品及创新举措,驴充充、金顺科技等区内重点企业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并提出需要的金融支持。在互动环节,部分企业就利率、贴息政策等方面进行提问,银行、相关部门分别做出了详细解答。


会议指出,举办银企对接活动,是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深入了解、广泛合作的有效举措,希望银行持续加大对科技、数字经济等重要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提供多样化的融资方式,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希望企业持续提升内生发展动能,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信贷资金承接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政府部门搭建平台,加强了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银企双方把握合作机遇、推动互利共赢,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区域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