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模式动物工程研究中心创新平台简介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15:24:00 字号:

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模式动物工程研究中心位于赣州市章贡区国家高层次人才科创园二期3#。平台聚焦于基因工程动物和人类疾病动物模型的科技创新建设,围绕模式动物前沿技术卡脖子问题,开展基因编辑、胚胎繁殖冷冻疾病动物模型研发、动物影像等关键技术攻关,以实现我国基因工程动物、疾病动物模型等相关资源库建设及产业化推广应用,服务我国重大科技发展战略需求,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平台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科研技术团队及前期基础成果条件,并依托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江西省模式动物工程研究中心,进一步提升基因工程动物模型、人类重大疾病动物模型和动物影像学重大技术难点和应用瓶颈,进行基因工程动物研发技术体系,基因工程动物品系资源,人类重大疾病动物模型,模式动物相关产品的研发、推广和应用等关键技术突破,实现我省模式动物资源和服务能力的突破、创新和转化应用,提升我省在全国模式动物领域支撑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为推动我省乃至全国模式动物及其辐射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