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区深联电路公司获评全省首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来源:智慧章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0 16:52:00 字号:

近日,江西省工业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第一批)的通知》,公布了我省首批49个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全市4个,其中我区深联电路公司5G+智能制造案例成功上榜。


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简称“深联电路”)于2010年入驻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和销售中高端印制电路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评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首批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企业、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等荣誉。这次获奖的5G+智能制造项目以5G+工业数据采集应用、5G+工业超高清视频应用、5G+工业AI质量检测应用三个方向为主要突破口,全面发挥5G高速率、大容量、低时延高可靠特性,与生产自动化、信息化以及AI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完全融合,实现在线实时监控、实时预警,提升生产品质检测效率。

近年来,我区发挥数字经济发展优势,推进传统制造业与数字技术融合发展,指导全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联合三大运营商在全区“四上”行业全面铺开上云活动,规上工业企业上云率接近100%,2022年新增上云数2728家,新增金顺科技等14家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出台专项扶持政策,选树“智能制造标杆企业”,鼓励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新增1家省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深联电路公司的获奖,亦是对我区制造业数字化水平的认可和肯定。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积极帮助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乃至全省制造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