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区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链推进协调会暨政企圆桌会议召开

来源:智慧章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6 16:50:00 字号:

为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全区数字经济和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6月16日,章贡区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链推进协调会暨政企圆桌会议召开。区领导邱瑛、张达伟、肖春雷出席会议。

会上,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分别围绕章贡区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以及招商引资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打算。章贡高新区管委会对《章贡高新区产品信息名录》作了介绍,部分项目、企业和部门单位围绕产业链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做大我区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以更高站位推动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省、市、区关于数字经济与电子信息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同时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实力,不断推动数字经济与电子信息发展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

要聚焦重点,以更强举措推动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要继续围绕强链补链延链,认真分析研究,查找差距,时刻绷紧产业链招商和项目建设这两根弦,着力引进优势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推动章贡区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

要优化服务,以更大合力推动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服务专班要发挥作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部门要加强合作,密切联动配合,立足本单位职责,全力以赴找节点、疏堵点、解难点,解决好企业反映突出问题,助推章贡区数字经济电子信息产业和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