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双“一号工程”企业数字化赋能培训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9 17:15:00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双“一号工程”部署,贯彻全省“万企上云”专项活动计划,落实章贡区“企业上云”行动,更好的服务企业上云上平台,实现降本增效,11月18日下午,章贡区双“一号工程”企业数字化赋能培训会在江西信息安全产业园圆满举办,区工信局、章贡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沙河产业园区内4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代表参训。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企业的业务创新和管理创新既是发展问题更是生存问题。希望本次参会的各位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探索适合本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模式和路径,逐步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代表企业数字化建设负责人讲解了制造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联通研究院高级顾问、文钦科技钉钉高级顾问吴波主讲了数字化转型下的企业新协同。金蝶软件高级顾问邓何凯介绍了金蝶星空云产品。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运营总监张清亮主讲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