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媒体聚焦

【赣南日报】赣州章贡区水东镇开展疫苗接种大排查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5 17:29:45 字号: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该镇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疫苗接种台账要规范细致,宣传要到户到人,重点场所要查验三码。特别是针对重点场所,该镇组织所有镇村(社区)干部开展了疫苗接种情况大排查活动,对辖区内重点施工项目、大型企业、商超、农贸市场的从业人员和来往群众进行扫码查验疫苗接种情况。查验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对现场发现的未接种人员当即发放接种通知并记录基本信息,明确告知接种疫苗的时间地点,劝导并督促其尽快就近接种。同时,逐户逐人细致核实疫苗接种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入户排查时没有在家的住户,做好相关记录,以备电话询问或再次上门核实。(刘沛刘珊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