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我区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07 13:50:07 字号:

5月6日上午,我区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许伟主持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连天浪强调:

——态度要更加坚决,确保整改思想不懈怠。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常抓、长抓的要求,按照既定的思路、举措持续发力,确保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退,不断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措施要更加有力,确保整改问题不落空。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倒排计划,狠抓落实,持续跟踪;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完成的整改任务得到充分印证;要逐项过筛,严格把关,确保每项销号措施都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严防问题反扑回潮、花样翻新;要强化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将短期整改转化为长效管理。

——责任要更加清晰,确保整改落实不掉链。要认真履行巡视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动态推进,从严从实推进整改。

——合力要更加强化,确保整改成效不打折。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到“四个不放过”;做好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协调;严格督察问效,以最严的纪律要求推动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六大攻坚方向”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以工作助力整改,以整改推动工作,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章贡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区委整改办汇报了中央巡视整改整体进展情况。五个专项组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