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我区召开群团部门助力“六大主攻方向”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08 16:56:34 字号:

5月7日上午,我区召开群团部门助力“六大主攻方向”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许伟主持并讲话。


会上,区委主攻办、区发改委就“六大主攻方向”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群团组织助推“六大主攻方向”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对策建议等作了工作汇报。

随后,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文联等11个群团部门结合本单位职能和实际,围绕助推“六大主攻方向”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路、举措分别发言。

会议要求,要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优势。群团组织要自觉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去谋划,找准群团工作与“六大主攻方向”“优化营商环境”的结合点,立足自身定位,发展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聚合带动作用,引导社会各界围绕中心任务干事创业,让更多的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受益。

会议强调,要发挥群团组织的群众优势,宣传群众、引导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群众,倾听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理出问题清单,在办实事中聚人心、筑同心。要充分激发群众参与区委中心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把各类志愿服务队伍打造成群众自我治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的平台,真正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建设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