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30 15:42:22 字号:

4月28日,全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区政中心附楼会议室召开。

团市委书记张琳,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许伟主持会议,区领导卜治溢出席会议。


就做好规划试点工作,张琳要求,要坚持“政治性”,以“党管青年”的原则凝聚抓好青年工作和规划试点工作的共识,深刻认识规划实施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全力以赴把试点工作抓紧抓好。要打响“青年牌”,以“领跑领先”的标准创建全国青年发展示范区,积极构建完整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把准试点工作方向,结合章贡青年工作实际和青年特点,推出具有鲜明章贡特色的实施项目,打造青年最优发展环境,打响章贡自己的青年品牌。要加强“融合度”,以“系统集成”的理念统筹推进试点工作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的统筹作用,常态化研究协调工作,突出推动解决试点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

连天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提升试点工作的特色与水平。要加强政治引领,要抓实保障服务,要激发青年担当。要在项目建设中担当作为,要在科技创新中担当作为,要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要在为民服务中担当作为,要通过鼓励青年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锻炼造就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青年群体。

连天浪要求,要高效协调联动,以更强的合力抓试点。责任要压实,联动要高效,氛围要浓厚。要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做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做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试点工作新成效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汇聚起磅礴青春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赣州调研精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调研座谈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