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曹鸿鸣一行在我区调研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0:14 字号:

7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一行在我区调研。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新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世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贤军,市发改委副主任杨赋,区领导范秀刚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赣州国家高层次人才科创园,曹鸿鸣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及观看展馆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区高层次人才企业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布局、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等工作。



调研中,曹鸿鸣边听边问,对我区在高层次人才企业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布局、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章贡区以引进国家高层次人才的形式集聚相关产业、企业、研究院,前瞻布局令人印象深刻,创新探索出不少好的工作做法。他希望我区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高层次人才企业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布局、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等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