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赣州市庆祝建党百年系列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网联运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6:48 字号:

7月28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赣州市生态环境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十三五”时期,全市累计新建改造污水管网1679公里,建成并投入正式运行的21座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全面完成一级A提标改造,市本级、县城污水处理率分别达96%、90%。


“十三五”时期,赣州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愈发稳重,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道路上走得愈发坚实,在争当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派头大的道路上走得愈发从容,推动美丽中国“赣州样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生态环境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生态示范创建成果丰硕,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扎实有效,生态修复成效明显,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日臻完善。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上,赣州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坚定不移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定不移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建设高标准美丽中国“赣州样板”,谱写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