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经开区、蓉江新区2021年下半年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9 16:49:11 字号:

9月8日上午,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2021年下半年定兵工作会议在章贡区人武部召开。

区领导吕浩泳、蒋亚平出席会议,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郭声琪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征兵领导小组汇报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优先定兵原则,报告了预定新兵和去向分配建议总体方案,征兵办体检组、政考组和纪检监察组汇报了“三合格”人员公示、廉洁监督调查核实情况,各参会人员对预定新兵名单和去向逐个研究审核,并确定了定兵名单、去向分配及替补人员名单。


会议要求,要严格加强管理教育。区征兵办要严密组织役前训练,加强训练和教育管理,特别是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各镇街和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区征兵办,认真组织好新兵欢送仪式,增强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要强化廉洁征兵监督。要严格落实公示制度,严肃征兵纪律,定兵结束后要立即张榜公布,网上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