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0:18:52 字号:

9月10日上午,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志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候选人黄华,区政协主席提名候选人杨忠万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刘志怀指出,务必提高认识,全面抓好创建工作。要坚决扛起主城区的担当之责,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克服各种消极因素、负面情绪影响,不讲条件、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刘志怀要求,务必抓住重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全力抓好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工作,确保公共秩序、环境卫生整体优良,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刘志怀强调,务必找准主体,发动群众参与创建。要在提升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章贡大妈”“银发劝导”等市民文明监督员队伍作用,广泛开展文明餐桌、身边好人评选等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的认同感和满意率。

刘志怀强调,务必压实责任,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区领导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好“路长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各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要抓好行业领域问题整改,挂点单位要严格落实挂点责任。对因责任不实、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进行通报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