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专题调研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0:02:33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连天浪到区融媒体中心专题调研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区领导何选明一同参加。


连天浪首先来到区融媒体中心调度指挥大厅,亲切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用辛勤和汗水实现人生梦想,共同助力章贡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连天浪专门听取了区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我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中存在的专业人才缺乏、办公场地不足、“造血”机能不强等难点节点问题深入研究、逐个破解,现场提出解决措施。


连天浪指出,要坚持党媒姓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贯彻融媒体建设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切实发挥好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作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连天浪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扛起主流媒体责任担当。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力讲好章贡好故事,传播章贡好声音,展示章贡好形象,努力为“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凝聚起强大正能量,不断提升章贡对外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鼓劲加油、摇旗呐喊。

连天浪要求,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传播渠道要多元,充分利用“两微一端”、门户网站等平台,推动“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做到“受众在哪里、读者在哪里,我们宣传报道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传播内容要优质,坚持内容为王,注重以质取胜,始终把内容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深度的优质作品。传播速度要即时,坚持“实效”和“时效”并举,对重点主题、重要新闻进行即时采集、即时推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连天浪要求,要坚持强基提能,全力打造全媒体人才队伍。要加强学习,自觉提升综合素质,不断锤炼“四力”,努力成为有新知识、新理念、新本领的新闻创作“行家里手”。要改进作风,坚持走、转、改,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始终发扬严肃认真、极端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稿件撰写,严格稿件审核把关。要严守道德,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引导新闻战线工作者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坚守社会责任、抵制不良风气,恪守新闻人的原则和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