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赣州智诚信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器揭牌仪式暨赣州数字经济企业创新发展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10:33:27 字号:

12月3日上午,赣州智诚信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器揭牌仪式暨赣州数字经济企业创新发展交流会在赣州信创大厦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区领导刘炜、曾小英参加。


本次活动由赣州智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得到赣州市科技局、赣州市工信局、赣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章贡区人民政府的支持。

来宾们共同见证了"赣州智诚信数字经济产业孵化器"的揭牌,孵化器将为赣州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孵化器选拔出第一批创业导师、合作机构和生态平台合作方,为企业创新发展、数字化转型指导方向。


在交流会上,部分来宾发表了主题演讲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阶段,与会的企业及相关领导围绕数字经济时代"数字技术与产业融合""产业的创新发展"展开交流。

乘着数字化发展东风,再加上赣深高铁的助力,赣州智诚信数字经济孵化器在各方的支持下,会更加协力发挥产业优势,聚焦重点领域,激活数据要素潜能,为赣州数字经济园区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