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我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10:26:12 字号:

为推动全区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赣州公园举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邱建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区领导黄继苹、张霖、陈玉毅等参加活动,并与各相关单位的法律宣传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区直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宣传主题,结合各自职能,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拉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宪法等法律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结合区重点普法工作实际和群众法律需求,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开展有针对性的知识讲解,为弘扬宪法精神、提高群众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后,到场的律师、法律工作者代表举行了集中宪法宣誓签名活动。

在现场,法治文艺演出、打击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打击电信诈骗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积极参与。



在此次宪法法律宣传活动中,我区宣传工作进展顺利,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牢固树立了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的观念,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