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大力促进生物医药产融对接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09:17:17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工作部署,努力解决医药、医疗器械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促进金融机构对企业的信贷支持,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1月19日,章贡区召开生物医药产融对接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主持。


会议听取了章贡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企业融资面临的问题以及当前企业融资需求情况。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青峰药业、威高、朗研、汇进医疗等生物医药企业介绍了本公司发展及融资情况,随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介绍了金融产品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达到了资方与企业交流互通,共同商讨章贡区生物医药企业满足投融资需求、加强产融对接的可行方案的良好效果。


据介绍,下一步,章贡区将继续优化生物医药产业营商环境,促进产融对接,大力发展与建设赣州医药健康产业园,助力赣州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