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暗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天浪书记要求……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8 11:35:12 字号:

4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连天浪轻车简从,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南外街道、水西镇,暗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位于杨公路的滨江城市广场,晚上总是停满电瓶车,消防通道均被占用,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连天浪走进广场,详细察看车辆停放、消防通道被占,以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与广场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

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转换思路、提升管理,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生产经营规范、安全、有序。要举一反三,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列出清单、明确要求、限期整改。


随后,连天浪来到红旗村衫木树下,实地察看了该村房屋建设、百姓居住环境,以及房屋安全隐患等情况。他说,要加强属地管理,做好危旧房屋隐患排查,强化应急调度,加快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力度,全方位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动“扫码”、测温后,连天浪走进稼轩路农贸市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保障从业人员健康,确保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随后,连天浪还深入水西105国道防疫服务点和赣州北高速出口,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查验流程、人员配备、值班安排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连天浪说,“五一”假期将至,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前沿阵地,要切实加强返赣人员排查检查,进一步创新方法,合理调度,确保人流物流畅通。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通力合作、强化保障,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构筑起“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