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赵多仙到我区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8 10:28:52 字号:

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一行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现场督导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检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长茂,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邹焕铁,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领导吕浩泳、曾小英、黄小波参加或陪同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赵多仙认真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市督导组对在我区督导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听取发言后,赵多仙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赵多仙强调,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认真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强化市区两级联动,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逐条逐项整改销号。

务必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要求,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应急管理“五个全覆盖”有效结合起来,逐条学习研究、逐条查摆短板、逐条抓好落实。要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抓好工矿企业安全、公共领域安全、防汛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务必要狠抓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贯彻落实,强化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监管责任,织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体系,认识上再深化,监管上再发力,措施上再加强,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抓实抓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前,赵多仙一行来到东江源大道与105国道路口、罗茨化工有限公司、营角上路老旧燃气管道改造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