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到我区调研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6 16:07:27 字号: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到我区调研。区委书记连天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等参加。

赵多仙一行先后来到沙河镇323国道华林桥施工现场、沙河镇华林村危旧房拆除现场、沙河镇龙村杨梅组和谢屋组切坡建房地质灾害隐患点、大石盘水库等地,就防汛和住房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赵多仙指出,防汛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防汛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赵多仙强调,要抓紧抓实在建涉水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着力加强山塘水库安全巡查监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自建房建设的日常巡查和监管执法,努力把风险隐患控制在源头、消除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