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首届党务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16:38:39 字号:

擂台比武展风采,比学赶超练尖兵。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5月18日,章贡区首届党务技能大赛决赛在区政中心举行。区领导柳迈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单人讲解、PPT演示、现场接受评委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赛场上,12名选手逐一登场亮相,通过激情澎湃的讲演、精彩纷呈的PPT、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示单位党建工作创新亮点和特色做法,充分展现了党务干部昂扬的精气神,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近年来,我区各领域党建得到全面提升,党建品牌持续擦亮,多项指标位列全市前列。举办党务技能大赛,是对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大比拼、大比武、大练兵,将有力推动全区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党建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务技能大赛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取得新突破,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贯彻落实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区委“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党建红”引领“夕阳红”——章贡区探索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4321”分类管理新路径》

参赛单位:区直机关工委

二等奖:

《战疫一线主心骨最是危难网格红》

参赛单位:水南街道党工委

《“五味”思政触动学生的心灵》

参赛单位:区委教育体育工委

《推行“六微”工作法走好“红色育人”路》

参赛单位:区委教育体育工委

三等奖:

《让党旗在征拆一线高高飘扬》

参赛单位:水西镇党委

《“四点四融”打造“村社共治”新格局》

参赛单位:章江街道党工委

《党徽耀检铁肩担当——党建红色引擎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赛单位:区直机关工委

《党建赋能“最小单元”“五格”提升治理效能》参赛单位:解放街道党工委

《“四色”党建赋能“先锋社保”见效》

参赛单位:区人社局党组

《抓实网格党建赋能社区治理》

参赛单位:赣江街道党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