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开展应对疫情心理援助工作培训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6 15:40:20 字号:

5月14日,章贡区开展应对疫情心理援助工作培训。区领导黄继苹出席培训会,并以《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为主题进行授课。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用“心”防“疫”的政治自觉;要突出科学专业,提升用“心”防“疫”的能力水平;要强化学习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市、区两级心理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疫情心理援助伦理议题,如何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干预措施与原则等内容,适用于针对不用群体的心理援助工作。”区委政法委心理健康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培训后,区心理援助队伍将通过挂点联系镇(街道)方式,为公众提供心理支持、心理疏导、心理解压等服务,预防和减轻疫情带来的困扰,防范心理压力过大引发的不良后果,为全面打赢疫情战疫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心理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