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赵多仙到章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8 09:58:53 字号: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到章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长茂,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等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赵多仙一行首先来到章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认真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的分析研判及部署,随后实地察看了有关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赣州火车站、赣州南高速路口等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赵多仙指出,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抓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规范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管理,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工作,科学落实管控措施。要紧盯车站、高速路口等重要关口,严格执行体温测量、扫码验码、核酸检测、佩戴口罩等措施,从严从细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市人员排查工作。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和维护生产生活秩序结合起来,做好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媒体记者赖天然/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