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打造“虔城税 虔诚办”品牌 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14:31:32 字号:

“多亏工作人员的提醒,使我们公司避免了误期申报和缺报,防范了纳税信用等级扣分和罚交逾期滞纳金风险!”

日前,赣州玉禾田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桥秀接到纳税申报电话提醒后说。这是章贡区“虔城税费志愿者”为纳税人提供提醒服务的一个例子。


“虔城税费志愿者”是章贡区“虔城税虔诚办”品牌的一项活动。在税务干部带领下,志愿者们一同参与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催报工作,对200多户纳税人通过电话方式进行了申报提醒。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连日来,章贡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聚焦企业需求,密切政企联系,加强部门联动,打造“虔城税虔诚办”品牌,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通过开展“虔城税费志愿者”活动,由税务干部、营商环境监督员、大学生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进企业、进场馆、进商会、进社区、进校园,点对点传递涉税信息,一对一解答企业疑问。

同时,章贡区还创建了飞龙岛税法宣传主题公园,在城区公园、大学校园、工业园及社区“三园一区”位置增设60块税收宣传文化牌,多元化宣传推广税费政策。推进“一线工作法”,联合工信局等部门,分组分批深入区属商会、民营企业,开展政策宣讲18场,发放惠企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

截至目前,“虔城税虔诚办”品牌共收集意见建议150条,涉及事项全部得到解决。(通讯员欧阳丽虹罗娟朱涌春/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