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天浪书记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7 15:03:06 字号:

10月26日,区委书记连天浪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章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走进水南街道五指峰路社区,看到社区党员们正围坐一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连天浪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说变化、谈奋斗、话美好,并用生动鲜活的语言,紧密联系章贡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他说,新时代十年,是章贡区飞速发展的十年,城乡变美了,产业更强了,百姓生活越来越好了。这些变化,归根结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他勉励社区干部,要坚持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


在水东镇红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古樟树下微风徐徐,乡村环境秀美宜人。连天浪与镇、村干部、村民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共同富裕。他指出,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要强化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全力促进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开展环境整治,培育文明乡风,传承弘扬孝文化,全面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努力打造城乡一体、三产融合、全域统筹的乡村振兴“章贡样板”。


来到章贡高新区水西产业园赣州深奥科技有限公司,连天浪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争当行业的领军者、领跑者。他勉励企业,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沿着高质量发展路径,抢抓发展机遇,引进高端人才,加大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产业数字化、产品高端化水平,以更大的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切实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赖天然实习记者方宣鸣/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