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向全区政法系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上专题党课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30 16:14:26 字号:

11月29日,区委书记连天浪在全区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上专题党课。他强调,全区政法系统干警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政法工作形势面临的新变化新趋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章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区领导黄继苹主持,区法检两长及全区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学员、区政法系统干部等参加学习。


连天浪围绕“全面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强基固本,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铁军”三个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政法工作决策部署,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连天浪指出,全区广大政法干警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奋力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连天浪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突出党的绝对领导这个最高原则,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站稳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立场,把政法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要全力抓好维护国家安全这个第一要事,聚焦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要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抓治理。

连天浪要求,要全面强基固本,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铁军。要锤炼信念坚定的“忠诚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振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问题,敢于钻“矛盾窝”、解“棘手事”、啃“硬骨头”,不断攻克各种难关。要厚植一心为民的“大情怀”,坚守为民初心,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检验工作实效。要磨砺清廉务实的“好作风”,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切实以过硬的作风、清廉的形象奋进新征程。(全媒体记者陈卉李烨/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