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赴南昌商会、民盟章贡总支部走访调研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4 16:07:58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连天浪赴章贡区南昌商会、民盟章贡总支部走访调研。区领导邱瑛参加。


在南昌商会,连天浪详细了解了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商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连天浪向南昌商会为章贡区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商会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扛起社会责任与担当,继续在服务章贡经济大局,促进章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连天浪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搭建服务平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推动章贡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连天浪一行来到民盟章贡总支部,与各民主党派章贡总支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并与民盟章贡总支主委等同志座谈交流。连天浪详细了解了民盟章贡总支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对该总支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盟章贡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盟界别、人才和组织优势,继续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章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郭犹泳全媒体记者赖天然/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