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赵多仙在章贡区调研督导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5 10:07:55 字号: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在章贡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通过进工地、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听汇报,详细了解章贡区今年以来相关工作情况,对章贡区开展区领导“一比一看”、镇街“三比三看”、部门“四比四看”活动,有力推动今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赖木生,区委书记连天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参加。



“项目建设顺利吗?推进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赵多仙深入深联电路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虔东稀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稀土金属项目、方大年产120万平方米智慧幕墙项目等多个施工现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节点问题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协调处理。在沙石镇吉埠村斜下片内涝点,赵多仙认真查看现场,叮嘱当地干部要密切关注预警预报,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赵多仙指出,全力拼经济、拼发展是今年全市工作的主旋律。章贡区要在全力拼经济、优环境、促项目上走前列,认真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千方百计招大引强,对重点项目要明确工作专班,明确进度节点,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市区联动和调度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深入细致做好防汛工作,层层落实防汛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监测预警和人员物资保障,坚决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不渝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把安全生产抓在经常、落在平时,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积极稳妥化解重点信访积案,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及早发现和处置苗头性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以唯实求真的作风狠抓落实,有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罗雯钰钟观连/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