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连天浪看望慰问优秀青年代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5 11:18:21 字号: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区委书记连天浪走进我区青年群体中,看望慰问优秀青年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区委副书记吕浩泳一同走访。


在赣南创新研究与转化医学研究院,连天浪看望了我区“两红两优”集体及个人获奖者代表,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他指出,章贡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主攻工业、大抓产业,迎来了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吸引了一大批有志青年扎根章贡、助力章贡发展。

连天浪勉励广大青年,章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需要广大青年接续奋斗、踔厉奋发,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家国天下情怀,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章贡的火热实践中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连天浪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为我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关心、爱护、服务广大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激励广大青年在章贡施展才干、实现梦想。(全媒体记者陈卉/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