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今天,志怀区长进站接待选民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10:55:54 字号:

6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以省、市、区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水南街道登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就优化营商环境、基层治理等工作主题进站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并与选民和企业代表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和落实。区领导钟春华参加。


座谈会上,刘志怀与选民代表、企业代表进行积极探讨、深入交流,认真倾听民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刘志怀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此次接待选民日共收集意见建议6条,对于能及时办理的都当场进行了回复,不能及时办理的也现场交办有关部门单位,并要求督促落实进度,回复群众期盼。


刘志怀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听民意、聚民心、解民忧、汇民智的重要平台,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汇集选民群众的呼声,助推问题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志怀要求,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积极参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助推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共同维护基层和谐稳定。要听民声、汇民意、解民忧,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章贡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刘志怀还来到水南街道五指峰路社区、高楼村福缘小区等地,围绕现代化社区建设、充电桩建设等展开调研。在五指峰路社区,刘志怀看现场、听汇报,和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现代社区建设思路、举措和进展。走进高楼村福缘小区,刘志怀现场察看了社区食堂建设进度,并就社区食堂的运营、日常管理及机制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全媒体记者钟观连通讯员余云/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