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抢工期、抓进度!方大(赣州)低碳智造总部基地跑出建设“加速度”

来源:章贡发布客户端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7 09:00:00 字号:

卡车往来穿梭,塔吊忙碌运转,搅拌机不断轰鸣……

近日,位于章贡区水西产业园的方大(赣州)低碳智造总部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各司其职,或喷涂防火涂料,或平整土地,或搭建厂房屋面,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春节过后,章贡区各大重点项目相继开复工,各施工方抢抓时机推进施工进度,服务专班下沉项目一线精准服务,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加速跑”。

作为重点关注的项目之一,方大(赣州)低碳智造总部基地项目,方大集团积极响应江西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号召,为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以“绿色工厂”和“灯塔工厂”的标准在赣州建设的智能智造基地。

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258亩,主要从事PVDF铝单板生产、智慧幕墙及BIPV系统研发及生产、铝合金精密加工、精工钢构加工等,项目将通过推进数字化及智能化产线建设,实现精益管理和智能制造,打造一个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流程优化、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的绿色工厂。


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保持“加速度”,抢抓施工进度。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周鹏熙介绍,项目一期已于2023年10月开工建设,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PVDF铝单板200万平方米、智慧幕墙及BIPV系统120万平方米、铝合金精密加工1.5万吨、精工钢构2万吨的生产能力。项目推进只争朝夕,工程建设快马加鞭。


今年以来,章贡区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在布局上下先手,在落实上下功夫,领导包挂,专班推进,挂图作战,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2024年“八大行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下一步,章贡区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姿态,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章贡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