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连天浪强调……

来源:章贡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5 09:29:32 字号:

3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连天浪主持召开全区“八大行动”重点项目暨三江口片区开发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明海、黄继苹参加。


连天浪听取了三江口片区项目建设和全区“八大行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研究了相关重点、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推进全区“八大行动”重点项目暨三江口片区开发工作,连天浪强调:

——要统一思想强认识。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迅速掀起“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的热潮,确保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开新局、谋新篇。

——要围绕目标强调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项目清单,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紧盯时间节点、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发挥专班推进作用,强化沟通协调,加强日常调度,强化项目督导,按照既定“路线图”“时间表”,提效率、保进度、抓质量,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要紧盯问题强攻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深入分析问题症结,高质高效破题解决。深入现场,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要熟悉业务强保障。聚焦项目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强化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抓项目的能力本领。加强协调调度,开展赛马比拼,保持奋进姿态,在项目建设一线锤炼、检验干部。强化机制建设,加强项目督导,部门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上下一盘棋、全区一条心,奋力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

——要加大宣传强氛围。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创新报道方式,大力宣传一批项目建设主战场上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切实营造热火朝天、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媒体记者赖天然 李烨 通讯员杨锡萍/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