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刘志怀调研督导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

来源:章贡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7 08:56:25 字号:

3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实地调研督导柑橘黄龙病防控等工作。区领导林朝阳参加。


在沙石镇王田村,刘志怀深入果园仔细察看脐橙长势和苗木繁育,详细了解果园种植规模、日常管护及黄龙病防控等情况。


随后,刘志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镇柑橘黄龙病现阶段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志怀要求,要树立信心,充分认识当前柑橘黄龙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周密部署、压实责任,采用科学、环保的防控措施,对黄龙病果树及时清除。要密切关注,做好摸排和宣传动员工作,推动全区柑橘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主动出击,加大技术指导和培训力度,提高果农的病树普查及科学防控水平。

期间,刘志怀还就春耕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全媒体记者李烨 李彦浩/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