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刘志怀开展12345“区长热线日”活动

来源:章贡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08:35:37 字号:

3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开展12345“区长热线日”活动,现场调度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区领导黄小波参加。

在12345热线现场,刘志怀认真接听群众来电,对群众反映的诉求一一耐心回复解答,并详细记录意见建议。


调度会上,刘志怀就部分疑难工单进行了调度,现场研究解决。

刘志怀要求,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12345热线作为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的重要抓手,积极回应民生关切,把群众“急难愁盼”摆在首位,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多站在老百姓的角度去看问题、谋划工作,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高效解决好群众诉求。要做好分析研判,针对群众反映的各类疑难复杂诉求,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明确办理主体,对工单精准分流、分类施治,综合运用各类纠纷化解平台,加强部门沟通协商,强化跟踪督办,全面提高工单办理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全媒体记者李烨 李彦浩/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