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现场调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章贡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08:49:18 字号:

3月21日,区委书记连天浪深入部分镇、街道,现场调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区领导柳迈参加。


在章江街道赣江源社区状元府邸小区,连天浪详细了解了楼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健全“党员楼栋长”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治理体系,创新方法模式,发挥党员邻里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党组织、业委会、物业三方协同共治路径,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走进章江街道腊长村,连天浪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通过党建赋能“三治”融合,提升城中村治理效能的举措。连天浪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网格化基层治理,助力城中村治理效能融合提升。


沙河镇流坑村积极推行村民“积分制”管理模式,激发了乡村治理活力。连天浪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推广完善积分奖惩机制,强化积分运行保障,切实以积分制管理,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在赣江街道大公路社区,连天浪现场调度了红色物业示范区创建工作。他强调,红色物业是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强化部门联动,补齐物业管理服务短板,让基层治理更有温度。


来到南外街道“比熊”直播基地(滴滴网约车党群服务中心),连天浪详细了解了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新就业群体是城市治理的重要力量,要搭建共建机制,巩固阵地建设,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和关心关爱,不断扩大党组织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就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连天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探索创新治理模式,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媒体记者赖天然 李彦浩/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