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连天浪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章贡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4 09:23:00 字号:


4月12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组织工作。区委书记连天浪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章贡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柳迈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连天浪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今年我区组织工作,连天浪强调:

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好、运用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经验做法,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工作,不断提高全区组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实举措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举旗帜”,不断增强政治引领力,深化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善用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导向鲜明“选贤能”,不断增强干部担当力,突出政治标准,注重人才培育,坚持严管厚爱,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干部素质全面提升。要不拘一格“聚英才”,不断增强人才支撑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综合运用靶向引才、创新育才、因人施策用才、优化环境留才等手段,打造创新人才集聚高地。要党建引领“强根基”,不断增强组织战斗力,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统筹推进农村、城市、机关、国企、“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严作风锻造过硬干部队伍。要锤炼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深化政治忠诚教育和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组织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要提升履职尽责的专业能力,把业务学精、政策吃透、法规弄懂,增强创新精神和全局前瞻意识,推动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出亮点。要坚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树立正气,廉洁自律,融入讲规矩、讲纪律、讲原则于组织工作之中,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全媒体记者谢一鸣 陈义庆/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