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钓鱼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 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来源:赣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1 11:09:14 字号:

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同时增进邻里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人际关系,促进社区的和谐共融,增添居民幸福感、归属感。2021年2月26日下午15:00钓鱼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居民开展“我们的节日 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首先体验了妙趣横生的“吹球过河”游戏,老人孩子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合力协作完成一个个挑战。紧接着,居民们加入到了流传已久的“猜灯谜”环节,纷纷应声作答,表达出独特的生活智慧。最后大家开始了“击鼓传花”游戏,有大爷真挚深情地歌唱《东方红》,有阿姨用《家和万事兴》表达了对国家、人民的美好远景,还有小朋友用舞蹈传达自己在节日氛围里的愉悦与热情。最后,实践站向所有居民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反响十分积极,得到了在场观众的充分肯定。今后钓鱼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为居民开展更优质的社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