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解放所:空巢老人突发疾病、民警及时救助获民赞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10:44:13 字号:


20211118日上午940分左右,解放派出所建国路社区民警接到报警人求助称:他听到楼下2楼住户华某的哀嚎声,敲其门又总不开,电话又打不通。因其儿子在广州工作,妻子也长期同儿子在广州居住,家里只有华某一人怕有意外。

得知这一情况,社区民警吴海军拨打了120并和专管员立即赶到现场,叫来开锁公司把门打开,发现华某一人躺在地下,下半身没穿裤子,神志不清一直说着胡话。120救护车来后立即送到附属医院救治,经诊断为严重低血糖,血糖只有1.8,医生说晚2个小时送过来人就没得救了。待华某抢救过来后,民警才联系上他广州的儿子和他在赣州的其他亲属。只到下午两点多钟,华某的亲属来到医院后,民警才离开。社区民警救人危难办实事的举动,得到了华某家属和群众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