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姚府里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赣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16:22:43 字号:

为了让社区居民能够更加充分的了解到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不再轻易受到他人的诱骗,更好的保护居民的个人财产,姚府里社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向过往的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页,一边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的典型特征、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同时在辖区粘贴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这一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的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让居民对自己的个人财产有了更好的保护意识。为社区内居民不再轻易上当受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居民提供了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