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统计:勠力同心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章贡统计:戮力同心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11:02:39 字号:

“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二维码……”

面对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9月7日以来,章贡区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员核酸检测。章贡区统计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立即组织全局干部到挂点的南外街道大塘背社区,与街道、社区干部,与医护人员一起组织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齐心协力守护群众健康与城市安全。


全局全员“一边倒”。防控就是责任。章贡区统计局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分管领导主动下沉,全体干部快速响应、积极履责,迅速到点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坚持早上6:00准时到岗,做到不吹哨不撤岗,不讲条件、不怕困难,坚定守住疫情传播蔓延防控线。


党员先锋“一面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局16名党员带领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各个点位,协助搭建帐篷和工作台,放置了人流隔离设施,并在地面上张贴了1米提示线,在核酸检测中维持秩序、查码测温、“已检验”卡片发放等工作。同时,注意引导舆论宣传,疏导群众疑惑和安抚群众情绪,推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压实责任“显担当”。目前,挂点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下一步,章贡区统计局将继续勠力同心战疫情、齐心协力践使命、不忘初心显担当,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彰显统计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黄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